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Day8:與父訴說

小金人擂台賽Day8
最想跟爸爸說


  「其實我比較想去掃墓。」

  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,但可能是從小養成的行為影響了我,我每年的忌日跟父親節都想去陽明山。而且只有在這兩個時節前後我才會記起你,總覺得應該要對你尊重點才對......其實我拜拜的時候都在亂爆八卦,這是全家只有我才知道的事,等我懂事後才發現這好像不是什麼對的事,可是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嘛,我還是只能說保佑我們闔家平安,不要突然被抓到或發生什麼不可測的事情,而且你兒子真的做人很成功,他是人生的勝方,你在天之靈一定尤感欣慰。

  然後我的親生老爸,可能是我們八字相剋,我看他有點像在看髒空氣。這樣好像也不太禮貌,但真的就是無法改過來,唉......有時候我真的很疑惑我排斥他的原因,要說對我們不好嘛,倒是沒有,我最不爽的也只有抽菸這項,至於愛花錢這點,因為都不是跟我拿錢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討罵的是誰,就不要給他錢阿,為什麼還要給啊?啊?然後父母親的感情生活這點我實在不予置評。總結下來跟我也沒仇啊?奇怪哉也...我怎麼就是排斥他。

  老實講,我覺得跟那個還活著的過父親節很尷尬,尤其是今天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嗎...我應該去台北住才對,可是在那裡又壓力遽增耶,唉...好煩,今天快點過去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