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

Day11:酷暑襲擊

小金人擂台賽Day11
清涼一夏!消暑秘訣公開

  把火氣像這樣噴出來就好啦(並不是)!


  因為我的體質異於常人,春夏秋冬都是蓋那條厚重的被子,衣物也不用換季,因為全部擺出來我春夏秋冬都能穿,而且在家我只喝熱開水跟熱茶,涼水我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,所以,我真的沒什麼秘訣,只要你能做到跟我一樣,夏天也就可以都不開冷氣過日子,我本來也不吹電扇的,不過會有人自動幫我把電扇打開,所以電扇是有在使用的啦......

  如果是跟同學出去逛街,我只逛地下街跟百貨公司(毆),因為這樣就完全不用曬太陽,還有冷氣吹阿吹,可是因為我體質異於常人,所以去上述兩個地方我都一定要穿外套,要不然會被冷死。

  歸根究底,想要練就這樣的神功你現在還是趕快去倒杯熱開水吧。只要你平常都保持在酷暑的狀態,久而久之自然也就習慣了,我唯一對夏天比較反感的事情是會不小心被曬傷啦,之前去幫人求婚排字,沒想到手現在都開始脫皮了,算了這樣也好,脫皮之後皮膚又白回來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