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Day6:世界末日

小金人擂台賽Day6
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


  2012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是不知道啦,因為我沒有看過這部電影......不過整體而言就是地球要滅亡了是吧?

  在此之前,不如我們先來看一下日和好了。



  ↑這簡直是日和的經典耶XD

  在世界末日之前我最想做什麼?老實講大家好像都被世界末日這四個字給矇蔽了雙眼納,現在問題來了,你覺得世界末日是誰的末日呢?是地球的末日還是人類的末日?

  地球的生命力可比人類強橫的很,就算被砸了也依然會存在,差一點也只是較為支離破碎罷了。那人類呢?所謂的末日就是毫無希望,既然毫無希望了,那你又指望誰來拯救?所以由此得出的結論是:你死前想做什麼?

  老實講,沒有。

  我沒有什麼死前想務必做到的偉大夢想。再說,既然大家都會一起陪葬,那生活總有些地方會隨之變調,譬如說我死前想吃某百年老店牛肉麵,結果那牛肉麵老闆死前不想再煮了,能有什麼辦法?搞不好交通也隨之癱瘓,想死在國外都還辦不到呢。又不是日本電影死亡預告--將死的人最偉大。

  所以世界末日......還是待在家裡上批踢踢好了(如果網路沒斷的話),搞不好人潮一多,以前都沒出現過的不同顏色的爆也會隨之而來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