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Day4:摳司噗淚

小金人擂台賽Day4
我的變裝趴


  蛤......?我看到這題有點想棄賽了耶=3=


  ↑如果是喬一定輕而易舉的就能寫十篇COS心得文出來,不過我沒有這個愛好,而且也不住她家無法這麼嗨耶。


  ↑其實這樣好像也蠻低調的(?),至少別人看不到你的臉。


  ↑好吧,我。

  左邊還是右邊啊?總之我自認是扮復古風的那一個......

  雖然我從小就很喜歡去台大CW,但也僅止於拍別人的COS照跟逛攤,我個人對COS沒有多大興趣耶。而且我也不是個嗨咖,PARTY要變裝的我都直接無視←天啊,這人好不合群囧。

  再說變裝很花錢,花錢來做這種事對我而言只是娛樂別人而已,結論:我對這題沒有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