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Day18:私房菜色

小金人擂台賽Day18
私房菜食譜大公開


  這倒題真是戳到我的痛處了,因為我們家都不常開伙,午晚餐真的是外食居多,吃的我都膩掉啦,誰管你這些有什麼不同的菜式,我只知道他們都很油很鹹很重口味Orz,我寧願吃雜糧麵包或白吐司可能會比較好過點。

  所以我最喜歡的食物是泡麵←跟上述完全沒半點邏輯關係......

  我只吃海鮮口味的泡麵,至於是哪一家出產的對我而言倒是沒差,調味料通常是只放一半不到,然後丟在碗裡沖熱水等進食(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如何泡泡麵吧?)。泡麵雖然也算是外食的一種,可是跟其他外食不一樣!他的味道絕對打敗便當店速食店的食物,而且小小一包又便宜,份量適中不像飯食容易吃不完,CP值含量非常高。

  雖然我這麼喜歡泡麵,不過他的營養價值好像比又油又膩又很重口味的便當還低,因此不能多吃。一個禮拜只能吃一包吧,這是個很大的缺點(?),唉,我決定我要去泡泡麵了,我真是個墮落的人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