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CWT25

  因為有一堆徽章與磁鐵寄生在我身上,所以想說趁著CWT趕快拿去丟給別人寄賣......但是我只想去一天,不想花兩天的錢去買那本場刊很困擾,結果,奇蹟就誕生了。

  本來我在批踢踢上看到有人要分售8/8的票,可是太晚去詢問,票已經被賣掉了,我想說真是無緣。但到了8/7晚上我又看到一位版友要贈送8/8的票,但有個前提是必須到他家那一帶去自取,我一看地點又整個喪氣,因為我都是靠大眾運輸工具代步,不會騎車的,而且時間又那麼晚了哪來的公車呢,於是我就留言說我很想要,但可惜住的太遠。

  過了幾個小時......版友就水球來說票只有我要,不曉得我住在哪裡,我就說了大目標。結果他就說既然如此,那他就只好騎機車來送票給我啦!!!我聽了真是驚為天人阿,我竟然讓送東西的人自己騎這麼遠的一段路來送我東西,真是罪過罪過。於是深夜我就出去拿票了(Jean還很擔心我這麼晚要出門,所以跟著我一起去)......真是高興與感謝那個好人阿。

--
  早上我帶著東西出門想說先找小水的攤子寄賣的,結果小水竟然失蹤= =,我手機裡也沒存她的號碼(實在是她接手機的機率太低了),只好帶著那包東西逛起來。今年還是沒買什麼,不過又看到box來賣明信片,我就跟他說我比較喜歡之前線條清晰的那系列作品,結果他說也有其他人這麼跟他說過,聽的他真傷心(?)。然後還看到高中同學與大學同學,恩...沒想到本校動漫社也有來啊。

  休息時我看到了樓下桌球室有人在打桌球雙打,一隊老年人、一隊是青年與中年大叔。雖然我不碰桌球很久了,但一看到那個青年發球的動作我就很想爆走拿桌球襲擊他啊(毆),他那什麼鬼發球,竟然從檯面下拋球??而且女生就算了,第一次看到男生拋球拋不高的,另外一位大叔真的都拋很高,可是倒是發球失敗居多......讓我突然也想打兩局了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