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Day15:最佳情侶

小金人擂台賽Day15
超閃光-七夕最佳情侶檔


  剛回家就連到夏日的blog傳說確定今日題目,結果看到了第14天與16天,卻沒有夾在中間的第15天,真是把我嚇了一跳。


  我今天難得去看了一下其他挑戰者的文章,因為我等一下要發的照片實在是太驚人了,我們先以這張照片穩定大家的心神(不得不說100-400mm也蠻適合偷拍的,你看他們神情多自然XD),如果你覺得不夠閃再繼續看下去吧......



  我很少開繼續閱讀模式的,不過接下來這張照片閃到爆炸,是我昨天看到題目後馬上MSN找模特兒的,真的,你會瞎掉。


  是這張嗎?打破禁忌的BL之戀,竟然還有花束耶!?(毆飛)當然不是啊!!重頭戲在下面。







  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我跟阿忠竟然一張合照都沒有,枉費那台500D還是他送我的。嗯......我需要介紹相片人物嗎?應該不太需要吧?總之你們只要知道這是一對情侶就夠了。不過我得澄清一件事,這張照片不是我那台破500D拍出來的,是模特兒拿5DII自拍的啊......阿,我的眼睛瞎掉已經打不下去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