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

Day14:嗶嗶嗶嗶

小金人擂台賽Day14
你一天”嗶”幾次


  我竟然有幸寫到第三十一篇悠遊卡文,真是......

  昨天提到我的通勤血淚史,今天我們就分析一下我到底有嗶過哪些東西吧。

  正常來講,我一天要火車→捷運→捷運→火車完成一個循環,不過有時候精神疲勞不想走路,就會變成火車→捷運→公車→公車→捷運→火車這樣,光一個平常日子我隨便就能嗶三項東西出來。

  除此之外客運跟渡輪我也嗶過,上次去動物園也是刷悠遊卡進去,園內列車才五塊也是刷悠遊卡,那時候看到列車可以刷悠遊卡我真是當場被嚇傻了我......因為前幾秒我才在掏錢包找零錢,還一邊抱怨應該要裝悠遊卡機比較方便,沒想到它早就在不知不覺當中裝好了啊,哧哧。

  至於小額付費跟圖書館倒是沒嗶過,因為我已經有一張icash了,要累積紅利點數一張比較方便。圖書借閱證我只有一張北市圖的,可是我都隨身攜帶所以沒想過要用悠遊卡耶......重點是卡片圖案我覺得還蠻漂亮的= =,要不然給我一張難看的卡我才不想帶咧。而且個人卡才只能借五本,真的要借用家庭卡會比較方便說。

  恩......還有什麼?對了,我們學校有數位學生證,可是我很不幸的是換發的上一屆,學校還規定補辦學生證的話,舊證只能換舊證、新證只能換新證,可惡...枉費我這麼想要一張學生證悠遊卡: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