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

Day10:百鬼夜行

小金人擂台賽Day10
鬼故事大接力


  我沒什麼不可思議的經驗,為什麼每個人都一定會有撞鬼經驗......?

  我只能說睡覺時睡樑下真的很容易做夢,而且通常是被追殺的噩夢。我的房間邊邊有根橫樑,不曉得是陰氣過重還是怎樣,橫樑下方真的有比較涼快,所以我睡覺時都會不自覺的滾過去,然後夢就出現了。

  比較離奇的一次是我以為我已經醒過來了,然後出門去上課,結果莫名的有怪物入侵整個台北國,我就用跑的跑回家避難(學校明明就離我家超遠囧),然後怪物化裝成Tina跟著我,在我去床上休息的時候撲上來,重點是他竟然盤坐在我胸口上掐我......然後我就醒了。

  雖然我醒了,但是我起不來。

  我在床上一整個胸口疼痛、很悶,全身無力,有某瞬間我懷疑我氣胸發作或心肌梗塞之類,不過並沒有那麼痛苦...然後看了一下時間後又睡(昏?)了過去,直到將近一個小時後我才又掙開眼起身。

  我真的不太確定這是怎麼回事......可是我很肯定我做的那個是夢沒錯,因為我不太可能從台北國一路跑回我家(而且中間好像還有飛躍大樓屋頂的橋段= =?),那到底我會有這個經歷是...A睡太久精疲力盡、B其實有看不見的東西壓我,是哪一項你覺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