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Day29:分享喜悅

小金人擂台賽Day29
挑戰尾聲!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


  萬一我第三十天斷了,那這題還真是尷尬阿......

  我明天要出游,為了防止真的會斷掉這回事,我七、八個小時後一定得先把最後一篇處理掉才行,免得憾事發生。但是我又不可能知道七、八個小時後我真正的心情是怎樣,我到底最想跟誰分享這件事呢?萬一我現在寫了A,結果我第一個表示喜悅的對象竟然是B,這樣會不會令A感到難過呀。

  常理來說,我應該可能大概是想跟阿忠分享我這三十天的成果。

  我是說真的,在"成功那一刻",我就會打電話去告訴他這件事, 因為只有他會二十四小時接我電話。 因為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呀,只是阿忠在當兵,我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講電話,每天都講一些生活中瑣碎的事情,有時候還會講新聞時事幫他了解社會現況(?),既然如此講講我三十天含辛茹苦的事蹟也很正常......阿?

  但是我不確定他到底會不會接起我的電話。因為船艙收訊不是很好,所以他如果沒有接到我的電話,那我就會改打給Tina小姐,畢竟,Tina 也會二十四小時接我電話 我們是姐妹呀!可愛的妹妹做出了一件壯舉(雖然也沒有多大啦),打給姊姊以求獲得嘉獎,這不是也挺正常的......嗎?

  我知道Doris如果看到這裡,一定會想問為什麼我不想打給妳吧!!那是因為妳 不會二十四小時接我電話反而我被揍的機率很大 也挑戰完了這樣我們的地位平等,我有什麼好值得炫燿的呢?

  寫到這裡,我想會看到這篇文章的應該都是有觀注小金人的人吧?那就讓我們一起分享這接近三十天,天天動腦思考寫文章的喜悅(也或許是脫離苦海的喜悅..)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