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Day7:擁抱溫暖

小金人擂台賽Day7
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!


  隨著題目開始步入正軌,我覺得我好像對這股勢頭退燒,興致還降到了冰點。而且樂多不曉得是收了錢還怎樣,莫名奇妙就有打廣告的嫌疑出現,看了怪讓我不爽的,但我決定還是有始有終的寫完它。

  我覺得這一局應該十分之八的人會OUT,因為誰想自己拋頭露面,重點是還跟一個陌生人抱耶,所以我想多數還是會抱熟人、抱玩偶、抱不熟的親戚、抱朋友的朋友或根本就拿其他圖片東西來搪塞吧,根本就沒有真正陌生的意涵啊。

  我本來想要去抱麥當勞叔叔的,不過外頭正下著雨實在不想出門......而且我有被害妄想症,我根本不想把相機拿給不熟的人操作。於是我決定......



  ↑抱床。

  剛回房很累,所以對我而言最溫暖的東西是床!!

  題外話,誰開那麼高的ISO照相啊,這張我想刪了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