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

Day3:面對尷尬

小金人擂台賽Day3
糗事一籮筐


  其實我看不太出小金人是褲子破了還是放了一個屁耶?不過屁股破個洞的照片我也有阿←不曉得在得意什麼鬼。


  ↑某小孩褲子破了還很嗨的上舞台亂跑。

  所以我最糗的那一刻到底是哪一刻阿,這種事情應該都會自動從我腦內刪除才對,現在要回想真的有點困難度。

  是沒有帶錢出門還去買聖馬克的票嗎?可是我最後還是有錢支付阿......是有人拿DC請我幫他們拍照,結果我竟然把眼睛貼近觀景窗嗎?這應該很多SLR使用者都幹過這種事吧......再說我臉皮還蠻能撐的,有些別人覺得很糗的事情一點都不覺得糗呀Orz,我要認真思考這題,咱們晚上再見。

-----這是時間過渡分隔線-----

  現在還沒晚上,不過我想到了幾點:

A:看富豪刑事笑太大力,導致氣胸送醫
B:高一到高三從沒錯過的製圖題竟然在統測給我錯了
C:剛剛心血來潮寫ㄅㄆㄇㄈ,結果到ㄧㄨㄩ之後竟然寫的亂七八糟
D:把純喫茶當洗筆筒插下去

  ↑以悲慘壯烈的程度排序我想應該是ABDC,可是我想一頭撞死的程度是BBBB,能讓大家成為笑柄的是DABC,很多人都有可能發生的是CCCC吧......既然如此,我還是分享會讓我到現在都想一頭撞死的B選項好了......

  製圖是所有設計類科的學生必學的一門科目。裡面有一章是關於圓錐曲線,其定義為:一平面以不同角度切割一直立圓錐,其切割後所形成之曲線。當平面切割直立圓錐後,可得到四種圓錐曲線,包括圓、橢圓、雙曲線及拋物線。(沒想到維基百科也有條目耶!)

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

  由左而右分別是拋物線、圓和橢圓、雙曲線。而考試會怎麼考呢?考試通常會問你:若是一平面切割直立圓錐,則下列圖示中,何種截面的曲線是XX?然後ABCD四個選項就會出現圓錐跟平面的正視圖讓你選。

  老實講,太簡單了!

  從我高一學製圖開始我最喜歡考卷上出這題了,十足的送分題嘛,更高興的是有些人還會錯這題←心地好歹毒喔囧。連老師每次檢討時,講到這題都會暴怒怎麼會有人寫了幾十次考卷還會錯這題。

  沒想到到了統測時,這題毫不意外的又現身了。當時我也不曉得我到底在想什麼,明明檢查過兩次了硬是沒有更正這題,直到步出考場翻書時我才突然驚覺到一件事:

  我答錯了。

   我答錯了。

    我答錯了。

  當時我臉上三條線,完全不敢跟老師講我竟然錯了這題,因為我怕她會拿刀砍我......這三年對的有什麼用呢,我這一百分鐘不會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啦!!!我真的好想去撞牆啊!!!直到現在想到這件事我還是會想哭出來......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