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Day25:金黑不分

小金人擂台賽Day25
無所不在的小金人


  我覺得飄月到了,小金人開始了不停的鬼打牆......可以看大家以往是怎麼寫的,卻又不能再PO過期的?所謂過期是指不能出現以前有出現過的,還是只是提醒大家不要拿以前的照片來交差呢?而且越到了後期是越沒有題目了嗎?怎麼都開始撿以前的題目改版來出了?不明白呀~我~真的不明白~

  但是既然參加了,我還是盡力的完成你吧~


  這張禁止擺賣與禁止行乞的小黑人是在北京地鐵發現的。我覺得禁止擺賣就算了,那個禁止行乞的標識還蠻驚人的...至少我從來沒在台北捷運發現這種東西。是說隨著推銷愛心商品的打工族亂入,倒是有些地方會貼出禁止推銷的標識就是了。


  再附帶一張,隱藏在此中的小白人,找到有獎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妳怎麼確定第四個字是查= =

    好啦...真的是查沒錯
    看來我只好賞妳微波爐裡的四物湯了(毆)

    等我領薪水回家我們一起去吃大阪燒妳覺得怎樣?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