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魔法師的學徒

  我發現阿忠放假我們會做的事情就只剩下看電影了耶???雖然不排除是我自己懶惰,不想到太遠的地方去啦= =||。

  可能是前幾個禮拜先看了INCEPTION的關係,再看魔法師的學徒就覺得這部片還好,沒什麼太精采的片段或爆點之類...?而且最可惡的是我明知魔法師的學徒有隱藏片尾,結果該死的新莊鴻金寶竟然直接給我cut掉後面,本來在THE END之後我看它有繼續播還很放心,結果電影院九成九的觀眾通通起身要離開!!我超不爽的啊!!!一定是因為你們通通起身離開,才會讓電影院以為沒人想看後面所以把後面直接cut掉呀!!

  算了,誰叫我懶惰不想去太遠的地方看呢,我以後都不去新莊鴻金寶啦,可惡!

  喔...順帶一題,魔法師的學徒插曲還不錯,而且那首Secrets...奇怪,我覺得開頭旋律我有聽過,到底是哪首曲子的音很像,因為我聽的音樂超混雜,一想到A曲就也想去翻出B曲來聽,如果你剛好知道或有猜測就留意見囉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