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Day28:大搜查線

小金人擂台賽Day28
超激情!摩鐵大搜查


  雖然我一直很想去Motel逛逛,但總沒遇到合適的機會。

  據說Motel有圓形可以旋轉的大床,據說Motel有按摩浴缸,據說Motel有一把椅子叫做八腳椅,不過因為Tina都不想帶我去住(而且平白無故就去那參觀也太花錢了吧),所以我至今對Motel的一切認識都只是美好的幻想而已。

  最流行的聚會地點,Motel會榜上有名?大概是真的吧...我聽Tina說她跟一群公司同事去了Motel直接說要唱歌,其實我還蠻有點不解的,唱歌去Motel唱?好謎喔......

  如果省略汽車旅館前面的汽車兩個字,在Motel的聚會大概就像這個樣子吧  ↓


  說起來,Motel是Motor Hotel的縮寫,那進去住是一定要有汽車或機車當交通工具嗎?沒有交通工具直接走進去會不會很奇怪啊?


↑摸彩活動。 ↓竟然有人放香蕉進來。


  嗯...真是不知道我何時才有住到Motel的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