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Day21:趣味招牌

小金人擂台賽Day21
有趣招牌拍一拍


  速戰速決!


  朝九晚五這詞我一直以為是常理,但是到現在我都沒認識半個依循這時間上下班的人......請問有人可以回答我,是我身邊的人剛好都做非多數人上下班時間的工作,還是朝九晚五這詞根本就是虛幻一場囧。如果這不是現今社會的標準,又是如何成為成語的呢?純粹好奇。

  不過我說這家店一看就知道是幹麻的......比較像是夜店吧,但我經過是白天,無緣得見其真實風貌(而且它看起來有種倒閉的感覺= =),太可惜了~還有不得不說這整棟建築物配上此塊招牌,氛圍還蠻妙的,后海幾乎都是像這樣子的夜店。

  附記:雖然我寫后海,不過後來我發現它門牌是寫前海北延3號...門牌反光還特別亮。


  這是晚上經過的樣子,話說那些歌手演唱的都是像梁靜如、張韶涵一類的台灣歌手(是台灣沒錯吧??),令我有點訝異。



4 則留言:

  1. 北京后海酒吧一條街(沒錯,滿滿的一條街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梁靜茹是馬來西亞的歌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如此,學到新知識了=.=
    是說還有人唱林俊傑與周杰倫的歌...
    不過因為周杰倫那是慢歌我沒有太嚇克到XDD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