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Day13:奇想之旅

小金人擂台賽Day13
台灣之美-想介紹給外國友人的地方


  我的活動範圍很狹小,要介紹個什麼地方給老外也不曉得他們喜歡什麼。而且因為是本地人的關係,很多別人覺得新奇的自己都覺得沒什麼,像我經常抱怨從沒去過101的觀景台,我ㄧ堆同學也齊聲附和啊Orz,說那根本就是給觀光客去的地方(?)。


  所以,我想介紹的是,觀光客一定會去但有可能會錯過的景點......


  看的出來這是哪裡嗎?這裡是國父紀念館。不過重點不是國父(汗),重點是儀隊交接儀式,好帥氣啊!我最喜歡整點的時候看交接了,雖然我好像看了很多次不過真是百看不厭耶。


  據說大陸觀光客都很喜歡去中正紀念堂、國父紀念館這種地方參觀,可是這個交接儀式的點說大不大......沒有整點看到的話就要再等一個小時,依照旅行團容易拖拖拉拉等人的標準,真的很容易看不到,要不然就是旅行團根本就不把儀隊交接當成景點.........


  這靴子不曉得墊多高阿......←拍這種東西幹麻啊!!

6 則留言:

  1. 導遊們是很厲害的.....會在交接前十分鐘抵達(忠烈祠),然後先拍團體照,再介紹一下後就等整點交接,交接完就上車帶走,下一批旅行團也是一樣的模式無限迴圈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囧|||好歹也放生個二十分鐘之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,我也是小金人擂台賽挑戰者,不好意思打擾你.
    請問你最近這幾天登入blogger都 OK 嗎?
    因為我都要試很久,很多次才能登入成功.
    想請教你的經驗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每天登入都很正常耶
    沒有什麼奇怪的現象出現@@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上其他網站都正常,就是google相關的如: Gmail,Picasa,Blogger 等會出現-資料傳輸中斷,連線被重設......等,要試很多次才能登入,讓我很煩惱.
    謝謝你抽空回覆,並祝挑戰成功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難道是因為我連瀏覽器都用Chrome所以負負得正(不是吧!!!)
    也祝妳挑戰成功,不要被這問題給擊倒了!
    其實我這幾天弄樂多的BLOG也有點快瘋掉
    主題挑戰很想棄權(因為BLOG很難用),但我還是...撐下來了(淚)
    我們就好好的走到最後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