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

七夕或海賊王

  本來想打情人節,可是突然驚覺何時農曆七月七號變情人節啦囧,我又要被商人給洗腦了。


  事情的緣由是...我想要海賊王的搖搖船,於是前天我就跟阿忠說我要一艘搖搖船,七夕一起去買,他就說好。

  然後,昨天我一起床就在等阿忠,可是他完全沒找我,我就想他不會是忘記這回事了吧?而且過了中午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,啊,不想出門了......我打了手機問他在哪裡,結果阿忠叫我一分鐘以後下樓。

  我下樓之後,只見他一個人撐著傘在大雨當中,手上提著一大袋普雷伊的袋子,我真不曉得該說什麼......阿忠就叫我趕快打開來看是不是我要的東西,我就打開來看,裡面有七個盒子,他竟然買了全套5+2的SUPER SHIP COLLECTION......我真不曉得該高興還是難過,雖然我也喜歡SUPER SHIP COLLECTION就是了,不過我並沒有心理準備會一次出現這麼多艘船囧。

 

  我以為阿忠是兩款不曉得該買哪種,於是挑貴的跟有隱藏版的買,結果他今天竟然跟我說是因為搖搖船都單隻,不能拼在一起,而這個SUPER SHIP COLLECTION可以拼起來比較讚他喜歡所以買這個,Orz......跟他抱怨缺四角才能拼成圓形,他還回我不如再去買四艘船來擺好了,突然之間不曉得這是他為自己準備的玩具,還是想送我的禮物=.=。


  晚上我就一整個重度沉迷在玩船拍照的世界當中←多大年紀了還這麼幼稚Orz。



↑隱版的千陽有大砲。海軍隱版是斯摩格↓


  不過當我問他怎麼自己一個人去買不帶我去時,他回答的很深得我心:下雨天妳想出門嗎?我:不想(秒答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