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

小金人擂台賽Day7,小金人換你當!想知道些什麼?

小金人擂台賽Day7
小金人換你當!想知道些什麼?


  我想問的題目應該是蠻多的吧,可是有一些問題還蠻嚴肅的......

  一、排除政治因素,你覺得減刑真的是一種德政嗎?
  二、你理想中的教育環境是?
  三、博愛座與普通座位分成兩種色彩,你覺得效用如何?
  四、多數人的做法,我們可以稱之為正義嗎?
  五、虛擬世界中,讓你大驚或是感動的一幕?
  六、遇到討厭的路邊推銷員來推銷東西,你該如何拒絕?
  七、在網路世界中,你最常用的ID或綽號對你有什麼意義呢?

  恩,恩......好想全都回答阿,我點第六題作答好了。

  距離上次遇到不長眼的推銷員,已經是一年一個月又三天前的事情了,當時我剛從火車站裡走出來,就有奇怪的路人甲接近。當時他靠過來詢問我某條路怎麼走,那條路就在我家附近,想說反正也是要往那邊走,不如就帶他一起過去吧(我真是好心)!

  結果他又突然問我一句:小姐妳是本地人嗎?我心想......難道他是怕我亂帶路,不相信我?結果,那個路人甲說了一句:不好意思,邊從他的上衣內側掏出史xx對筆,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表示他是假日來打工的,同情一下~可憐一下啦~

  屁!從你攔路的手法我就覺得這是一場陰謀!不過我還是笑著跟他說好好加油,因為我想推銷員也不過是來打工的,對他凶惡擺臭臉好像也沒什麼必要。再說如果他死攔著不放,我才可以兇的比較有底氣一點。
            
  時間再往回一點,三年前的暑假。我全身上下只剩十五塊錢,正準備要坐車回家時,被一名推銷員攔住,他跟了我整條街,我都說沒錢了,他卻以為我在推託,直跟我拜託只要兩百塊!!沒有很貴!!當作是在做好事!!我們會捐錢出來!!難道妳沒有愛心嘛!!

  x!就跟你說我沒錢了(就算有錢我也不會買啦!)!而且我要離開他還會擺出籃球的防守姿勢,我當時真想喊救命耶,死纏濫打將近十分鐘,我趁著一個綠燈,人多趕快小跑步走掉。哼哼......當時我真是太年幼無知了,現在如果再被我遇到這種推銷員,我一定馬上兇他,唔,也不算是兇吧,只是這種人你不說話大聲一點,他們臉皮都真的蠻厚的~"~。

  後來在戲頻上把我的遭遇說出來,有些人回答的令我不禁冒出冷汗...... 這群人太厲害了 = =

翼禦之炎:要錢沒有要命一條

菖蒲控
:有付版權費嗎

夢幻邪:
推銷:小姐您好
A :對不起我是男的

推銷:先生您好
B :對不起我是女的

推銷:先生你好
C :對不起你認錯人了

Dr.天草左介:我通常就不講話,用手去擋
       不走我就不理他看他講多久

        因為通常那時候我都會在抽煙

b8410:拿出保單契約書.....
    本人:你幫我寫這一張,我就買你那隻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