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

小金人擂台賽Day17,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

小金人擂台賽Day17
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


  (瞪大眼睛)什麼?理想對象的十個條件?唔,很久以前我曾經想過這個問題,其實也就是長的要比我高、有責任感之類的,直到現在我才發現,這些終究只是「心目中」罷了,因為當你真的有對象出現時,兩人看對眼,有誰還會在乎那個「心目中」(詳情請看大和敗金女)。不過若是真有可能,我蠻希望我的對象能符合以下條件:

一、身高
  不用說什麼180還是190,只要比我167的身材高就可以了,因為當一個男生比女生矮,抱在一起的感覺就很奇怪,看人家偶像劇都多敬業,身高不搭還會特地調整拍攝畫面,總之比我高是一定要的。

二、外型
  我指的外型可不是長相,而是所謂的「體態」。胖子跟瘦子只要不要太超過,都是可以接受的,可是啤酒肚跟看的到骨頭的身材--絕對封殺,有些人體重破百,外表看不出來;有些人明明就不重,肚子卻肥的跟什麼一樣,這點其實我還蠻奇怪的......

三、嗜好
  人嘛,擁有各種嗜好我都覺得挺正常的,但是嗜好成癡我會覺得很恐怖,如果有變態嗜好我也會難以接受。譬如說喜歡收藏郵票,乍看之下蠻正常的,但當對方傾家蕩產收集幾百萬,甚至幾千萬的郵票時......我一定馬上落跑。

四、不抽煙、不喝酒
  在路上偶爾會看到抽煙的高中生,他們都喜歡自以為憂鬱的看向遠方,然後緩慢的吐出一口煙霧,姑且不論為了什麼理由而抽,抽煙本身就是一件傷身體的事,還會給旁人帶來困擾,也會污染空氣,怎麼、怎麼會有人說抽煙的味道很好呢?酒可以偶爾喝,怡情又助興,可是喝到濫醉如泥,酒後又會鬧事的,我絕對不會想要去認識。

五、財力
  用「財力」這個用詞,不知道會不會誇張了點。大家都了解一句話:「錢不是萬能的,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!」,是的,當你還在為愛情與麵包的選擇題而煩惱時,請先考慮擁有麵包的愛情,又一俗語:貧賤夫妻百事哀,如果真的有人想嫁雞隨雞,窮苦恩愛過一生,我將至上最高的敬意。

六、有知識
  講學歷似乎沒那麼準確,現在大學生滿天下,誰知道你學的跟你拿的是不是同樣的東西呢?我相信一個人的知識力,能夠在他的談吐表現出來,可能是工作上的專業,也有可能是業餘的嗜好,總之我不要一個廢材。

七、責任感
  其實我覺得責任感是每個人都必須具備的,不過現今社會(尤其是在政治上),有這種認知的人好像都不長命多,他們的責任感都建立在面子上。搞大女生肚子就閃的男人沒責任感;不懂保護自己的女生也沒責任感,亂報新聞的記者沒責任感;只聽不想的閱聽人也沒責任感。

八、體貼/關心
  「理想對象」自然是會陪你走下半輩子的人了,不體貼怎麼行呢!難過的時候要懂得如何安慰,必要時還得阿諛奉承察言觀色,否則火上加火,明天就出現在社會新聞了。

九、有抱負
  如果只沉浸在當下的幸福時刻,未來就會死的很難看!就算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,也要有著「我一定會升到XX」的抱負,然後努力的去做!

十、任勞任怨
  不好意思,這個條件是基於我自私的因素產生的,因為我不會炒飯做菜,所以我希望這位理想對象要會下廚、逛街時會幫我提大包小包、會提醒我今天明天或未來我該做什麼、要懂得分擔家事......等等雜七雜八的事情。

  大概就是以上......吧?

1 則留言:

  1. 小金人居然說我的條件太多了,囧

    明明就是你說要"十個條件"的啊 = =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