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

小金人擂台賽Day24,戒不掉─關於你的壞習慣

小金人擂台賽Day24
戒不掉─關於你的壞習慣


  懶惰,逃避現實,去睡覺。

  以上三個字串組合成我的壞習慣。首先,懶惰的定義是這樣子的:報告一定要最後幾天做、棋一定要最後幾小時下、不到最後關頭就不知死活。那逃避現實呢?就是:我現在有時間,但我確信還沒有達到倒數計時的階段,所以我就是不做這件事。去睡覺,字眼可以理解。

  恐怖的事情就是我的壞習慣從未真正的打擊到我,所以到現在我依然死不悔改。最近一次出現這一舉動,不就是剛才我還不想寫小金人,而跑去睡覺的前三小時嘛!囧

  LG的賽局裡,起初我都是乖乖的一有棋便馬上下,到後來一直遇到變態高手出現,而讓我產生緩一緩再下的舉動,真的怎麼想就想不出下哪好耶,所以十天過去、vacation過去......我就死了XD,不過這中間有段時間我回北部了(別問我為什麼不是回南部......),我一回來,就看到紅色的Messages掛著五、六封信,最後時間剛好就前幾個小時,唉......懶惰的下場真糟糕,我看台灣的棋手裡沒有比我懶惰的了。

看來暑假大家都很拼啊!

   作業還沒有達到最後一小時再寫的境界啦,好寫的我前一個禮拜就會先寫好,難寫的前一個禮拜開始動工,交報告前一天結束,唔,外表看起來我好像很勤奮,但我的內心是懶惰的,因為我懶的回家花時間寫,所以在課堂上都會偷偷打草稿,果然是一個懶惰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