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

小金人擂台賽Day13,電視兒童─我只要五個頻道!

小金人擂台賽Day13
電視兒童─我只要五個頻道!


  五個電視頻道,對付我的生活已經是綽綽有餘了。只要選五種類別的電視台出來,再從中找出合我口味的頻道,這不就好了嗎!首先,雖然台灣媒體腐敗,但新聞台還是一定要有的,好聽點叫增廣見聞,難聽點叫墮落,不管如何,沒有新聞就真的要與世隔絕了啦!第二,雖然我脫離了兒童的年紀,但卡通還是要的,沒有卡通就沒有生活樂趣!第三,電影台也是構成生活樂趣的一份子,但除非有很好看的片子,否則我絕對不看港片,重播幾百遍,星爺的台詞我都會背了!現在還越演越倒退,台語配音跟五、六十年代的片子都出來了,我們之間有代溝,好嗎!

  第四,唔......基本上到這邊我已經寫不出第四個了,勉強要說的話,應該是體育台吧,我不會特地說幾點幾分就去看xx轉播,如果剛好轉到我有興趣的,我就會繼續看下去,這是緣分。第五,還是緣分啊!但沒有意外的話可能會是DISCOVERY或公視或關電視......因為這節目在網路上比較難抓呀!

  於是我們可以排出下表:

一、新聞 二、卡通 三、西片  四、體育 五、DISCOVERY或公視

  新聞台隨便選哪一台對我都沒影響,因為我深知記者們恐怖的功力,以及主播們播報的專業,但我拒絕收看民視,沒有為什麼,只是有時他講台語我就無法一邊聽新聞,一邊作我的事情,會被台語搞分心。而且通常我都是在這裡收看影音新聞,沒有電視選台的困擾,而且可以直接看我想看的新聞。

  卡通就無法隨便選了,因為我無法接受你好~你好~你好~一句話重複三遍的節目,卡通頻道是我比較會看的頻道,因為有魔法咪路咪路跟KERORO,但大多數我要看的卡通,我會叫我的網抓特派員四姊幫我抓,這樣我就可以悠閒的喝茶,不用怕忘記或是沒空,導致無法觀看卡通。

  看西片充其量只是讓我試看這部片而已,因為最方便最方便的做法,當然還是叫我姊負責弄給我看阿!通常我都是這樣:我要看XXX,抓好丟到我的網芳!或是這樣:現在HBO不知道在演什麼,妳去查一下,然後幫我抓!然後我就可以不怕遺漏任何一個細節,觀賞影片。因為受到諾曼地大空降的影響,我的西片首選是HBO。

  體育不用說了吧,隨便轉隨便看,我又不是什麼狂熱份子,凌晨起床看球賽我還真是做不到呢!DISCOVERY要看在介紹什麼,否則我也是沒什麼耐性的,非洲XXX或亞馬遜XXX我都不感興趣。

  這樣,各位看官們應該了解我的喜好了吧?沒錯,我的喜好就是派人抓我要看的節目給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