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

小金人擂台賽Day18,你看 / 做過最「閃」的情侶舉動

小金人擂台賽Day18
你看 / 做過最「閃」的情侶舉動

主題:七夕第二彈!你看 / 做過最「閃」的情侶舉動
說明:接近七夕的週末,一出門可能面對滿坑滿谷的甜蜜情侶(還好台灣有強颱阻擋XD)!這是去死團與熱戀情侶間的對決!在公眾場合,你覺得情侶間的哪個動作讓你感覺最「閃」?或是你自己曾經在什麼地方做過什麼刺激別人的好事?

  哼、哼哼......小金人你真是太天真了,強颱來襲,只不過是讓地點從室外移到室內罷了,至於在室內會做出什麼,嘿嘿......我就不知道囉!

  這題目真是讓我手足無措,因為兩方陣營都沒有我容身之處,阿忠目前在當兵,而且還是志願役,海上收訊不好,又無法偷偷打電話,所以情人節也不知道該幹麻,可能跟普通日子一樣的過吧。所以讓我們以中立的態度,好好來研究最閃的情侶舉動吧。

  我看過最閃的情侶舉動,實在是沒什麼印象耶,可能他們一點都不閃,所以我有免疫力吧?不過我覺得奇怪的事情是,會摟摟抱抱的情侶,通常都是學生,他們可能穿著制服就在公園約會了起來,還有那種一看就是小學生的女孩,會主動貼到看起來像國中生的男生身上,而大學生以上似乎都正常多了,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,也知道小孩式的親密舉動很詭異吧?

  不過我姊倒是見過超誇張的舉動,女生從後面「用腳夾住男生的身體」,男生上半身側轉九十度與女生接吻,而且是在等綠燈的機車上耶!!

  至於我本人嘛,有一次在逛地下街腿酸的不得了,接下來出現的又是不知有多長的樓梯,電扶梯跟電梯都沒有!結果阿忠就背我上去,旁邊只有一位同學在,他一邊爬樓梯一邊碎碎唸我們兩個,哈哈,其實人多我就不敢這樣了。還有一次,我隨口對阿忠說:「明天想一大早就看見你」,結果他竟然凌晨三點半起床,從新莊到樹林走了兩個小時的路,在我家前面等我,他說因為等公車的話,第一班公車快七點才會到,如果我早一點出門,就無法第一眼看見他了,這句話讓我既感動又自責。

  在大庭廣眾之下,我還真不敢放閃光出來呢,會到處亂放閃光彈的也只有諾亞了吧?

2 則留言: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