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

小金人擂台賽Day16,變形題─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/漫畫人物?

小金人擂台賽Day16
變形題─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/漫畫人物?


  就在快要寫完時,我不知道按到了什麼鍵,兩次文章都馬上消失,我的天啊!!藍色的立即儲存鍵還馬上執行動作。Today is not my day.

  卡通漫畫人物,簡稱「卡漫人物」,太好了,這樣我就不用受到其他更多仙俠奇幻人物的干擾了。卡漫人物就算沒有一萬,至少也有九千九吧?這麼多卡漫人物,真是讓我難以取捨,變成哆啦A夢那種體型,就算我有百寶袋也會悶悶不樂吧,而且走在街上,我會不會被政府派人抓去研究啊?怎麼我看哆啦A夢裡都沒有這種困擾,不知道它的設定是怎麼設定的。

  如果有這種變形能力,我的目標首選是東京天使保鑣裡的紅月司,強悍的身手,敏捷的動作,擁有超強的正義感,就算負債累累,還是有著開朗樂觀的精神,我既羨慕又佩服這種人(我可不是羨慕她的負債啊!)。


  自從我看武俠小說以後,有一段時間都想上山拜師學藝,有同學看我可憐,還會跟我玩起超能力遊戲。看看,人家紅月司連子彈都擋的下來耶!明知道這只是漫畫,卻掩飾不住我內心的崇拜,真是太厲害了,我也好想有那種武器,當然,還要有那種身手才行,否則我會先被自己的武器刺死吧。

  再介紹一位,碧海精靈甯海兒。這位小姐雖然出身海盜世家,偶爾也會外出打個劫什麼的,但個性活潑又熱心,有時也會見義勇為(見義勇為的海盜!?),不管在陸地或海裡都有一副好身手,我是個旱鴨子,所以對海陸兩棲的甯海兒也非常崇拜。


  從上述兩位的背景中,各位應該不難猜想到我的變身偏好,是的,就是要會武功又有正義感。不過不會武功也沒關係的,超能力也是我很喜歡的能力,心靈殺手裡的奧森一臣,是擁有碰觸生物腦部,就能破壞精神與記憶的特殊能力暗殺者第三代,擁有四分之一日德混血,平常是經營自家診所的醫生,但遇到需要幫助的病人,就會義不容辭的幫助,並懲罰壞人給予制裁。


  除此之外,變形成死亡筆記本或路克也是件有趣的事,不過筆記本貌似不是個人物的樣子,而且萬一被壞人拿去利用就遭了,因為我是筆記本,沒手沒腳沒自保能力啊!路克的話可以考慮,這樣就可以一天到晚不停的寫名字,嘿嘿......但是我還想正常生活,當死神好像生活挺無聊的,如果是那種「路克變身~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~」然後變成死神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