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小金人擂台賽Day1,超華麗!桌景大公開!

小金人擂台賽Day1
超華麗!桌景大公開!




  因為我的桌子太長了,所以不得不分成左右邊來拍張照,其實我的桌上一點都不華麗,華麗的是主機XD,主機上貼滿了小叮噹的磁鐵,混雜著幾個神奇寶貝,我並沒有收集磁鐵的嗜好,只是不知不覺就......積少成多阿!上面還有我最珍愛的剪刀,此剪刀只剪普通紙張,剪其他東西要用其他剪刀,有時候我會帶它去洗澡(不......這一點都不奇怪)。磁鐵上黏著小夾子,有需要時直接拔就能用了,下面是全家福照片。便條紙上有我覺得畫的不錯的設計圖,所以一直沒丟掉,還有一張學姊給的AllPass祝福,我不敢丟,它也負責的保佑了我大一上下學期AllPass。



  這是左邊的地盤,因為比較雜亂,所以需要標號顯示:

1號:居家必備小時鐘,是我四姊買東西的贈品,碰一下會發出七彩光芒。

2號:桌上必備小資料櫃,裡面放的是我玩遊戲打王的秘笈,還有一些空白紙。

3號:生活不可或缺之蜜餞罐,沒有蜜餞我就喪失了生活動力來源。

4號:路邊攤29元雙面鏡,我如果寫出來我四姊都拿這面鏡子擠痘痘、拔毛,不曉得我還能見到明天的太陽嗎?算了,還是不要寫好了。

5號:桌上用燈,大家都看的出房間光是黃的吧,所以要做事一定要開這盞白燈。

6號:噪音電話,這電話沒有調大小聲的地方,導致我在電腦前時常會被電話聲嚇到,更過分的是,都是詐騙集團打的啦!

7號:自己組裝的小筆筒,裡面除了筆還有大中小三把剪刀,你問我這麼多剪刀要幹麻?我也不知道阿......

8號:桌上型阿奴比斯(我自己取的),這是高三畢業展的時候,購買的裝飾用品。

9號:就像新的一樣的wacom繪圖板,因為我鼠繪能力比手繪強,所以都沒在用,囧。

10號:聖誕杯,可能是五六七年前,三姊送的生日禮物,上面有一個小缺口。

11號:懶人必用行事曆,真的有事情一定要記在上面,因為我很健忘。

12號:小六時送的兒童節禮物。



  牆上掛的小雞,國中家政課縫的,那時候大家都選企鵝,因為比較可愛,只有我縫小雞。

  阿奴比斯,這裡推薦一部小說,Div的地獄列車,目前出到第五本。




  C++是我熬夜的良師益友,沒有熬夜就沒有AllPass,Flash是高三買的,但其實沒什麼屁用耶,如果你剛好要買,又剛好發現書長的這副德行,那你也不必買了 = =。

  拿主機當磁鐵用的糟糕人。乖孩子不要學我,免的你主機壞掉。

1 則留言:

  1. Hi, Mignon,
    您好!主機上黏著全家幅,很溫暖啊。^^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