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

小金人擂台賽Day22,攝影題:你的窗外

小金人擂台賽Day22
攝影題:你的窗外


  咱們小老百姓的,窗外不就是馬路嗎?抬頭一望,更是凌亂密佈的電線呀!真是讓我無顏拍下照來,不過回想當初買相機的目的,不由得冷笑了一下,嘿,就是為了拍攝窗外......的違建啊!


  這個囂張的違建,從它被賣到新主人手上,並且大肆開工的時候我就盯上它了,在它開始鋪水泥時,我就去檢舉了XD,結果回報跟我說「還沒有非常明確的違建出來」,X啦,蓋完它就拆不掉了,一切都要防微杜漸啊!後來它繼續蓋,在圍牆快要完工時,終於被拆掉了,但它還是死霸著那個地方不放,紅磚也沒有完全拆除,反而變成小矮牆生存在那,我皺著眉頭目測了一下,感覺是挑戰道德極限的90cm......

  糟糕,一朵花也這麼愛搶鏡頭XD!樓下三岔路口本來沒有畫黃線,大家都愛把車停在岔路中央上(紅色尖端處)無限延伸,所以黃線誕生了。但還是有人愛亂停車,所以違規車輛就.......拍˙照˙啊(天真貌)!

  花花跟草草是窗外比較正常的景象,不好意思,這相機存活的目的,就是拍攝窗外......的違建,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