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

小金人擂台賽Day20,暱稱大收集─10個有趣的暱稱

小金人擂台賽Day20
暱稱大收集─10個有趣的暱稱


  我很苦腦。

  MSN跟即時通上的人物說多不多,說少也不少,但絕對不會有奇怪的名字出現,因為任由別人自己修改暱稱,會讓我認不出這個人是誰,但為了「收集」,我還是乖乖的一個個弄回來。

  「杜部長使出杜步掌」......是拍掉mic的杜步掌嗎?恩,學長你真有想像力。順便介紹這是我大三直屬學長,他上面的MSN則是我大二直屬學姊,他們是昨天放閃彈的一員。

  說到閃彈,先讓我們看看以下稱號:

  這是戲頻上面眾版員的稱號,看到他的版徽沒?是的,此版叫做「情人節去死去死團集會處」,但是這要配合下面一起看:


  我已經判團了XD,大家的愛恨糾葛真是矛盾,既然入團了何必判團呢?諸如此類還有「我想再度判團」等等。今年新一代上,台中技院的室設主題就叫做「肝造花」,唯有爆肝才能造就出美麗的花朵,這解說讓我印象深刻。幽靈社員XD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奇怪的,但那個版徽是......「超自然現象研究社」,這稱號真是簡潔有力阿!

  但其實我覺得最好笑的在這裡:

  想當初我們讀鶯歌時,最痛苦的莫過於從火車站到學校那一段路了,平常上下學會有桃客來載我們,但只要一錯過時間--你就要徒步行走四十分鐘(我競走也要半小時,慢一點大概一小時),為什麼不坐公車?因為公車一小時一班阿!如果是中午十二點的車過去後,下一班要等三點,你了解多偏僻了嗎!!曾經有同學因為晚十分鐘沒搭到校車,到校就晚了兩個小時!!

  所以畢業後,我們大家都欣喜若狂,我打上了:「終於從偏僻荒無,什麼都沒有、什麼都擺爛的鶯歌,升級到左有夜市,右有捷運站的世新了!」但可憐我同學,她剛下了一座山......又上了另一座山 = =,好寫實的悲慘命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