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

小金人擂台賽Day28,2007年上半年,最得意的一件事


  減重十公斤?不好吧,我連減都沒減,就因為瘦長的身材導致氣胸發作,插管住院,幸好那週段考剛考完,要不我豈不是當定了!

  這個嘛,前幾天倒是有件讓我非常非常得意、非常非常高興的事情,就是我去看了Damien的演唱會,感覺真是不錯!而且Joy也出現啦,上次看羅密歐與茱麗葉時,後面謝幕有點被茱麗葉的活潑嚇到,這次也不惶多讓,她一句Came on再加上手一揮,大家馬上衝到前頭,獻花的獻花、送禮物的送禮物,最多的還是數不清的數位相機了!


  散場後,我一直碎碎唸(其實已經有點歇斯底里了)說:我要簽名......我要簽名......,阿秀熟門熟路的帶我去堵Damien,我還煩惱簽名該簽CD封面還是外面的紙盒,阿秀又一副老手樣的回答我:不是應該簽歌詞本嗎?唔,我還真是不知道呢,幸好我有抓她(她有抓我?)來。

  但是八月算是下半年了吧,所以我又找出了上半年的一件我很得意、很得意的一件事出來。

  MSN的旋轉泡泡球被我玩到一種出神入化的境界了XD!自從一次上計概課,看到隔壁的在玩這遊戲之後,我從此也迷上了它,然後遊戲局數逐漸攀升第一,分數也變成聯絡人裡最高分的,雖然不敢說全台最高分,但是也不是隨便能達到的分數吧,快檢查你們的聯絡人裡,有誰的分數比我高啊,這樣我才有繼續突破的動力!

1 則留言: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