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小金人擂台賽Day15,忍術 -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

小金人擂台賽Day15
忍術 -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


  看這圖,小金人把忍耐之術與忍者之術合而唯一,想必發生的事情已經是讓人「忍無可忍,無需再忍」的地步了,那我也來介紹忍耐到了極限,所爆發出的忍術會是何景象吧。其實我這人也算是冷漠的可以,通常沒有天大的事情,喜怒哀樂也不會反應出來,但誰知道我心裡打的小九九卻是險辣陰毒啊,嘿嘿嘿......

  在捷運
  在讓位這個行為上,除非是走路艱難的老人、殘障人士及孕婦,要不然我是不會讓位的,因為有些阿婆,看起來沒有多老,卻喜歡一上車就衝到博愛座前,讓別人讓座,根本有倚老賣老的味道,我身體可比她們虛多了,而小孩子叫我讓什麼座阿,那種八、九歲還會在捷運上大喊:我要坐~我要坐啦~的死小鬼,根本就是想讓人上前搧他一巴掌,如果我有忍術,一定要那小鬼嘴巴張不開,並且暗中打他屁股,他雙親沒有制止行為的話,就控制他們去打小孩屁股啦。

  在電梯
  有幾次搭電梯都會遇到這種情況,明明人滿就要關門了,電梯外的死小鬼竟然還一直按開門,重複一兩次也就罷了,你知道重複七、八次是多讓人白目的嗎?而且 死小鬼的父母都不會制止,只會在那邊說:不要鬧了~你這樣很不乖唷~X的,這樣說小孩會乖才有鬼,就是因為父母的放縱,小孩子才會什麼都天不怕地不怕的,這種父母小孩都要一起懲罰才有效,最好是控制死小鬼把他們家值錢的東西都砸爛,看他父母還會不會:你這樣很不乖唷~。

  在火車
  有時候尖峰時刻,坐火車的人真不是普通的多,但許多人都有一個壞習慣,就是死都要擠在車門口邊,明明車廂中間就很空曠,卻都不肯往裡面動一步,有次忍不住破口大罵裡面的人,大家卻還是一副你看我我看你的樣子,好像都是旁邊人的錯一樣,我有能力的話,一定要把這群人通通擠在一起,享受一百人擠一坪空間的滋味。

  看小說
  看一半的小說突然太監,實在是超可惡的,既然你要太監,一開始就不要寫嘛!寫了也不要讓我看到啊!這樣很浪費我的腦記憶體空間耶,作者看來一定是不了解「下面呢?沒有了!」的真意,哼哼......敢太監......

  社會上
  作姦犯科的人一堆,煙毒犯也一堆,殺人搶劫也一堆,不勞而獲也一堆,這世界已經亂掉了!我要使出終極招喚術「奇樂現身」,這種人應該都被寫到死亡筆記本裡面,從社會上消失才對!這已經是很便宜他們了,最好是死前都讓他們了解自己犯了什麼錯才對,但時間沒那麼多,要不然我蠻希望飛簷走壁去逮捕他們歸案。


  
  我省吃儉用的錢有大半都花在購買書籍上,書簡直就是我的第二生命啊,我的書櫃、衣櫃、箱子幾乎都裝滿了書,我最無法忍受的事情就是有人把我的書帶去廁所,接受潮濕的水氣洗禮,還有亂折頁、弄髒封面也是會讓我抓狂的事,雖然我都會替我的愛書包上書套,但如果剛好缺少那尺寸的書套,我都會收藏嚴密,防止我骯髒的手在它上面留下指紋,寶貝一點的書還會被我包很多層丟到箱子裡去,防止灰塵污染,我藏書最輝煌的紀錄是一整套九把刀,還有五年前買的尋秦記跟七年前買的首刷地海系列,他們到現在還是很乾淨。


乍看之下都是衣服

其實拿出一件衣服,就發現下面都是書

衣櫃裡的書比衣服多!?


  所以,我看到不愛惜書籍的人,最希望的處理方式是--讓他墮入地獄吧!紙張這麼貴重的東西不好好愛惜,就讓你上廁所永遠都沒有衛生紙可以用!


  其實最方便的做法,還是直接從人間蒸發比較快~懲罰的話,就要讓他們真正明白他們到底作錯什麼。
  

4 則留言:

  1. 哈,好有趣,恭喜得到本篇最優
    把各種狀況寫出來,還有心之緋句
    相當好的表現方式吶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不能忍受有人把書折頁,或是畫線
    又不是教科書

    更不能忍受拍賣上買來的書
    結果被賣家畫了重點
    而且重點看不出來有什麼重點

    不過我會把書帶去廁所
    然後大個兩小時的便....
    我家衛生紙盒是那種掀蓋式的
    結果某天我婆婆來上我們這邊的廁所
    出來以後說.....
    為什麼衛生紙在外面,然後書在衛生紙盒裡?

    .....因為書比較重要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呃......我沒有把你的書丟在廁所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終於有我不認識的人留言,真是太感動了XD

    把書放在衛生紙盒裡面嗎?
    我也作過這種事耶
    不過我不會把衛生紙丟出來
    因為放在裡面可以幫書吸收水氣...

    --
    那你說現在廁所裡放的是什麼?
    雜誌也是書的一種好不好
    雖然它不用錢買的
    但你不知道家裡的設計書籍都是我在管的嗎
    = =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