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

小金人擂台賽Day3,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?

小金人擂台賽Day3
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?


  今天網路一直連不上去,把ADSL重開也沒有辦法,搞了老半天還是打了123去求救,只見客服人員叫我東關西開一下,電腦又恢復正常了呢!幸好沒有第三天就陣亡。

  翻出我的票根,七月七號跟阿忠一起去看了變形金剛,記得我們進去找位置的時候,有一對情侶在位子前苦惱不已,因為他們的位置在我們的「兩側」。這是我第一次發現華納威秀奇怪的位置編排方式,最旁邊的1234,它是排成3124,這實在是一點必要都沒要,四個位置還跟人家學什麼劇院的排法呢~"~,而且也不知道賣票的是怎麼想的,如果不是新來的,就是去死團的吧?最後我們互相換了位置就坐。

  身為一個被嚴格教導,看影片不能只看劇情,而是要在腦海裡模擬出特效是怎麼製作的數媒系學生,一定要知道,任何演出來的東西其實都是假的啊!!有漏洞就一定要找出它的特效製作,務求了解到「天啊!我被騙了」。但不可否認的是它的機械變形能力,真是看的大呼過癮,我唯一感到小遺憾的是,有些地方變形前跟變形後完全超出質量守恆 = =,根本一台......恩,總之看過的應該就知道有些地方變形的太過誇張了。

  看完電影後,晚上我講變形金剛的故事給我四姊聽,沒想到講的太過於入戲,兩小時的電影,我講了一個半小時左右,記的起來的台詞我全都講出來,當晚我口乾到好像跑了一公里,然後找不到水喝一樣。雖然這片也已經不算新了,但為求大家都能親自去體會這部片的經典之處,還是親自走趟電影院去看吧!大螢幕畢竟也是有它存在的必要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