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

小金人擂台賽Day2,星座搜查線─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

小金人擂台賽Day2
星座搜查線─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


  我從來不信這套人類只有十二種的星座算命法,也從不記別人是什麼星座,但我決定在一天之內把我的交友狀況分析清楚,首先,從跟我有良好互動關係的人開始。

  所謂的良好互動關係,當然不是明面上的打招呼問候。可能是上課分組的好夥伴,也有可能是下課相招去遊玩的朋友,或者,是會認真跟你討論人性複雜因子,很少見面,但你確信世界這麼廣大,「只有你想的跟我一樣」。依照這個目標,我先找出跟我互動良好的二十個人的星座。神奇的結果就出來了!!

  掛零的星座:牡羊巨蟹天蠍魔羯

  只有一個人的星座:金牛處女天瓶水平

  十二星座也就十二種,我的好友群一下子之間就大排除掉了八種星座,囧。也有可能是抽樣太少的緣故,但是這麼的分配不均真是讓我懷疑起,難道我真的在冥冥之中,下意識遠離某些星座?剩下的雙子獅子射手雙魚,是處於持平的數字,真的,我看不出任何的端倪出來。

  我是天蠍座,如果照這種實際演練法,我跟雙子座的人最合得來,從小到大回憶起來,我的好朋友幾乎都是雙子座的,我對他們的印象是雙˙重˙人˙格,有時後在一件事情上面會突然表現出不同的態度。獅子座的人則是堅強又自主,我認識的每個獅子座......都在打工賺自己的生活費XD。射手座的人通常是我的玩伴,我認識的每個射手座......都很瘋線上遊戲。雙魚則是作報告、研究課堂作業的夥伴,共通點沒有,頂多就是不愛出風頭,非常的低調。

  嘩~分類的真是乾淨俐落,這種在一天之內,了解到某些人的星座竟然是一樣的,真是個恐怖的體驗。那,跟我最不合的星座呢?為了數據標準,我埋頭苦想出二十個與我沒有良好溝通關係、我看不順眼的人,然後去調查他們的星座(這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,因為我無法直接問他們是什麼星座,查生日完還要去找這個日期是什麼星座 ~"~)。

  掛零的星座:雙子獅子天蠍射手魔羯

  只有一個人的星座:水平

  簡直是有鬼......,十九個人只佔六個星座,不過我想最不合應該會比較準一點,因為這二十個人的分布範圍比較廣大,從國小到大學、親戚師長或是政商藝人,這沒有任何原因,有些人跟我沒有發生過任何摩擦,但是我就是覺得有間隙;有些則是言語之間不合,思想無法溝通。

  牡羊巨蟹四人,其他持平。這時候突然發現我與天蠍跟魔羯沒什麼往來,我想這應該算是普通朋友吧,沒有非常好也沒有非常壞。牡羊跟巨蟹......我想只是機率問題吧,其實我還是不怎麼相信星座的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