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

小金人擂台賽Day23,你的夢幻旅遊行程!

小金人擂台賽Day23
你的夢幻旅遊行程!


  看到小金人站上了外太空,差點讓我寫出「我想去外太空的修真界」。

  在台灣,台北是絕對不用去的了,其他地方我希望能徒步行走,或偶爾撘個順風車,能用上的交通工具都用一遍,大飯店、小民宿都去嘗試,如果可以登上玉山山頂也不賴(可惜我有內傷,無法跑這麼高的點),我悠閒的逛,後面的人悠閒的幫我帶行李,還要開輛車跟著,防止我中暑暈倒。

  接下來,帶著我心愛的書籍該出國了。這可不是什麼旅遊工具書,或是旅遊常用語之類的,而是專門介紹安藤忠雄大師的建築作品,沒錯,我的首要目標是拜訪安藤建築。等我欣賞完畢後再去研究埃及方尖塔、希臘衛城還有羅馬萬神廟,之後再去華盛頓DC好好比較仿建築的差異性,美國十大建築自然也是要看的,久聞落水山莊大名了!

  剩餘的時間我要一直溺在歐洲裡,雖然我不信教,但各種風格的教堂是一定要去的,高第的聖家族大教堂光看圖片就令人驚歎萬分。歐洲又是一個設計重鎮(洲?),值得欣賞、學習的人事物實在是太多了。

  還有一本書我也想帶,但那是我高二時看的,只有學校圖書館才有,上了大學圖書館反而沒有那麼多設計書,各個書店也找不到,不是缺貨就是絕版,這本是世界珠寶設計名店,我一直想去拜訪BVLGARI......的設計師們,這個英國皇室御用的稱號,可不是三言兩語的頂尖就能介紹。

  我的知識終究是從書裡來的,所以只要是出現在書裡的地方,我都會很想實地去走訪,擺上一張圖片,只會讓我更加憧憬那個地方,有預算,我絕對會先去我「認識」的地方,而不是xx旅遊聖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