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

小金人擂台外Day31,幕後是...

  首先用簡單的條列來列出參加小金人的原因:

一、姊姊介紹了夏日部落格傳說
二、開始使用Blogstop,需要靠時間來增加熟悉度
三、讓自己暑假不要無所事事

  一開始是對尋人啟示30天比較有興趣的,但是它限定樂多使用者,於是我點下去小金人擂台賽(但後來還是一樣要申請樂多朋友),自己對小金人的希望,絕對不是三十天的文章放上去就好,也不是參賽者夢寐以求的金賞,而是三十天自我要求如小作文般的文章(但我還是參雜網路用詞進去了),鍛鍊思考速度、增加寫作時間,額外動力則是有一萬塊獎金跟出版合約的布克賞,畢竟錢還是比較實際(相機我自己會挑......)。

  暑假我剛好去阿姨家住,雖然身在北市,但完全碰不到電腦跟網路,邊混飯吃又邊苦思我會不會第一天就掛掉了?後來想到學校要使用電腦網路選課,心安理得的提早回到家中準備小金人 準備選課。

  接著我開始著手佈置部落格,真的,那時我才發現以前使用的,都使用的太無知了!該說是什麼都建好了,所以讓我不曾去思考它存在的意義嗎?從一開始的什麼都沒有,到一步步增加出的小裝置,雖然都挺簡單,但這種自己動手並且配置的記憶,是會停留在對部落格的使用上的(糟糕,我又開始打花俏的話了!我知道認識我的人看到,心裡一定都會吐出兩個字:屁咧)!

  好了,雖然夏日的部落格傳說跟小金人已經告一個段落了,但對於我的部落格而言,才剛啟程呢!讓我們一同邁向遙遠的未來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哈,向著紅紅的太陽奔跑過去吧!!(背景:落日沙灘)

    恭喜你被選為擂台賽入圍的二十名呢!希望這兒能繼續成長吧!

    初次留言,請多關照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(握手)
    恭喜恭喜,yan也是擂台賽入圍的二十名之一
    讓我們一同被那火紅的太陽燒死、不是..是燃燒吧!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