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

小金人擂台賽Day14,部落客見面會!

小金人擂台賽Day14
部落客見面會!


  部落客呀,這可多著了,但說到見面,好像又還沒有到達這種程度,作家裡我最崇拜、尊敬、佩服的是Giddens九把刀,而div的地獄系列也深得我心。部落格天后彎彎?歌手?明星?怎麼看來看去都是名人,其實部落格只是一種讓我們更接近人群的工具,除了彎彎是從部落格起家外,其他人貌似有沒有部落格都沒什麼問題嘛!

  所以,我們應該找個常使用部落格,常讓別人認識到他,但是大家只從部落格認識他,而在現實中,卻完全不認識的人出來,這樣的會客才有期待感阿!

  重灌狂人是個集合娛樂八卦、實用教學為一體的地方,在智邦的網摘中,他的身影簡直是無所不見啊!當我按下去我有興趣的文章,十有四五多是連到此處,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人物阿,他的部落格根本就已經進化成一個中轉站了!如果有機會,我真的蠻想認識這位重灌狂人,敢號稱重灌,這人的電腦想必已經進化到不可思議的境界了吧?

  焱的繪圖小站,我想這是網路文化--「丁丁是個人才」的起源地吧,焱大的改圖功力,簡直是達到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,每次看到一大群四色生物,我的嘴角都會忍不住上揚,最近的斯巴達(其實也有兩個禮拜了),更是......噗,大家請自行去看吧。

  以上兩位是我很想見面認識的部落格作者,但如果要簽名我會去找刀大XD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