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

小金人擂台賽Day25,造型題:夏天就是要T恤!

小金人擂台賽Day25
造型題:夏天就是要T恤!

  時間:晚上十點三十五分
  狀態:剛從國父紀念館的達米安演唱會趕回家中,衣服都還來不及換。

  太恐怖了,這個時間點寫真是讓我緊張萬分,請各位將就一點圖片,那是我從外面待洗堆(已經從待洗堆放到洗衣機旁了)翻出來的,讓我來介紹一下這件T恤的來源吧!

 
想說衣服明明就洗好了,怎麼又找不到,原來被我姊拿去偷穿。
  這件T恤是以前讀高職時的科服,我們學校共有五科,陶資美廣訊分別對應黃紅灰黑藍,每一屆的科服都會有不同的圖案,這件是大我兩屆的學姊設計的。我們學校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眾多的衣服了,新生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完全認清每件衣服,再加上校慶、美廣的紀念衫,學校的夏天,就是T恤的集散地啊!

  這衣服穿了三年,畢業後的好處就是可以繼續穿,而且上面也沒有印上XX紀念或XX學校,所以穿出去格外的方便,不怕被別人知道這是校服,又不怕會跟不認識的人撞衫,衣服還可以拿來娛樂大眾(很多人會伸出雙手捏那對翅膀,要不然就是戳那隻眼睛),多有趣呢!

  這件衣服還有姊妹版,圖案是印在胸前的,那時候因為我們一直抱怨圖案單調,胸前什麼都沒有,沒想到主任就在新生的衣服上做了手腳......把圖案整個移植到前頭,害我們當初一看到新生,還以為他們是衣服穿反了,囧,別科的人也在後面笑,真是讓我們汗顏了一下,對不起,學弟妹,你們的衣服是在我們抱怨的過程中誕生的。

  圖案特別的意義,這點我倒是不太清楚,我只記得眼睛是設計學生必備的真實之眼,翅膀是類似想像力、飛翔之類的意涵(學姊不要打我XD),眼睛上還有highlight耶!那是我們表技老師最喜歡講的東西了,姊妹版的眼睛就少掉那個highlight了,不知道為什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