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

小金人擂台賽Day26,街頭攝影:小金人找伴

小金人擂台賽Day26
街頭攝影:小金人找伴

全方位的貼心服務,小金人用心為您做更多!(偽)


不管是育嬰室



還是嬰兒手推車


或是快照服務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

如果您覺得金色太過於俗氣,我們還有925小銀人為您服務!



我們另提供變裝服務,加上兔耳、翅膀跟一朵花,就能搖身一變成為Wish裡可愛的小兔使。

  今天要拜拜,母親大人拉我上家樂福採購,我就順便帶著相機出門了。在賣場裡,有一個看起來是國小年紀的女孩,在我旁邊喊了好幾聲阿姨~我愣了好幾秒才發現她是在叫我,我根本就沒有那麼老好不好!我努力牽動嘴角微笑看著她,正想糾正她的用詞,她又馬上喊了一句:阿姨~請問你用了幾個塑膠袋?我表情迅速僵硬,生硬的回她:我們自備環保袋,不用塑膠袋。然後逃離現場......

  925小銀人真的是925銀唷!那是金工課做的,那時候還是生手,鋸個外型出來就斷了我好幾根鋸條。現在想想,我怎麼會做這麼白痴的東西(形狀)出來呢......

  小兔使是CLAMP作品裡的角色,你看,跟小金人長的多相像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