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小金人擂台賽Day29,擂台賽,我來當評審!

小金人擂台賽Day29
擂台賽,我來當評審!


  所謂的第一名是指金賞得主嗎?那我會選真˙偏見超攻殼搖滾無雙來為夏日的部落格傳說畫下句點。

  身為挑戰者其中一員,想要我看其他人的文章只有以下三種方式:

  一、在參賽者列表的圖示中,圖片要夠吸引我。
  二、在第一頁挑戰者文章中,摘要要夠吸引我。
  三、在我的文章中回覆我,我會順便連回去看。

  按了四、五次F5,只有廿八刀艾瑪Aprildoll's和上述的真˙偏見超攻殼搖滾無雙會讓我按下去,因為圖示讓人印象比較深刻。至於摘要,它是個很命運的東西,因為小鑫人愛怎麼寫就怎麼寫,有時候它根本就跟主題毫無關聯,但它還是放在上面了,光從文章斷句我就能分出截取人的差異性,為了方便小鑫人活動,有時我會故意製造斷句給小鑫人抓。意見也是個很複雜的東西,因為這裡不是大家比較常用的部落格,我還限制只有「有帳號的人」才能留言,而認識的朋友,看完都會直接敲MSN或即時通(昨天還有一個說我得意的事情太無聊了),自然是極少數人才會讓我連回去。

  那點回去的部落格我一定會看完嗎?當然是不會啊!我哪裡有這麼多時間。有些人明明寫偏主題,後面回應的還能硬繞到更遠的地方去,你要說是人氣我也無法反駁,但主題終究有存在的必要性吧?有些人三言兩語草草打發,雖然也是撐過三十天,但這文章有其價值性可言嗎?只是為了敷衍三十天的誕生品罷了!就以上區區兩點(就是有人兩點都做不到),我個人以為真˙偏見超攻殼搖滾無雙獲獎是當之無愧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哈!真是一針見血!!完完全全能夠理解+認同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掰同學好啊!

    小米,我還怕我寫的太鋒利...會不小心打翻一瓢人呢~"~,呼~有人認同就好

    回覆刪除
  3. for visiting. Good luck !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