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詭譎

  自從楊淑君事件後,台灣突然就出現了狂熱的反韓情結,BUT,報導不是說這起陰謀是"中韓聯手"嗎?我怎麼沒看到有人反中呀?難道是因為平常大家都會下意識的避買中國製造,所以不用再特別拖出來鞭了?還有裁判是個韓裔菲律賓籍的人,這下又牽扯到菲律賓了,不過可能是菲律賓製的東西太少(除了菲傭),所以根本就沒人在拒菲......這下可好,韓國就這樣成為了台灣人攻擊的主炮火。

  姑且先不提拒韓的廣義定義是什麼(反正也沒人說的清),但是會有人想到蛋洗韓僑學校...這、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?我覺得對這種作法持支持意見的人根本就已經走火入魔了......更何況那是小學,大人的世界孩子是無辜的= =,用血統當作善惡的依據也實在太牽強。

  我們可以拒買SAMSUNG、LG、現代汽車或其他韓製商品,也可以不去韓國旅遊減少它們的觀光收益,但對在台滯留的韓國人士還是該給予基本的尊重,除非他"自身"幹了什麼事使你憤慨(不會有人想跟我說他的血統就是種罪吧= =),請過於激憤的民眾們稍微清醒一點吧?

  至於韓劇與偶像團體?唉唉...我只能說每個人的觀點都有所不同,你可以因為楊淑君而拒看韓劇,也可以把它當做兩碼子事分開談,只要不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意見,我覺得都無所謂阿......我並沒有特別支持SJ啦,但看到新聞主播說現在台灣人都在反韓,只有這群年輕人"置身事外",令我覺得這主播根本就是在挑撥離間= =||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