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

無辜2

  本來為了加快算圖速度,我已經把遊戲什麼拉哩拉紮的程式都移除掉了,不過因為專題製作完畢所以我又都通通安裝上去了XD(後來真正被移除掉的只有好久不用的Motion Builder和Visual C++ 2005)。

  點開好久不見的跑跑卡丁車,玩玩精靈劇場再去多人遊戲玩道具賽,那關是什麼太空懸空分岔跑道,其實我不太喜歡玩指定地圖,不論輸贏玩久了都很無聊,但因為我打算跑個一兩場就去看瑪莉,所以也無所謂啦...

  結果,就因為我被放了大惡魔,還是可以三圈都走懸空分岔跑道,就被說成是外掛......我真是要昏倒了Orz,而且我還是玩阿忠的帳號,現在他不但被其他玩家指稱洗經驗,且又多了個開外掛的罪名=.=,怎麼剛好一堆蠢事都發生在他身上(仔細想想應該是因為板車被歧視了吧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