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感言一二

  網路越來越發達,伴隨而來的不曉得是什麼。

  很多人都不吝嗇在自己的臉書資料上加上出生年月日,年搞不好會隱藏,但月日還是會公開的,然後在你生日那天,就會有許多認識的、不認識的、加你臉書的、關注你的...到你的塗鴉牆去慶祝。以前我覺得這功能好像還挺方便的,時間一到,誰誰誰生日就會自動出現在頁面上,只要一個左鍵連過去,就可以向對方說句生日快樂,可是到我生日前一個禮拜,仔細想想之後我就把我生日給隱藏了......

  倒不是我想保密,只是我想知道有誰可以不靠頁面提示,而來到你的塗鴉牆說句生日快樂。答案呢?當然是沒有。

  記得的還是會記得,不記得的讓電腦提醒而來,感覺就少了那麼點心意?

--
  雖然我很希望生日時收到"驚喜",可是有時候無法兩個字都兼顧到,如果只能擇其一,我是想選喜啦......(望著Tina送的懶人毯囧)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就體諒一些懶人吧 其實他們還是很關心你的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~ 你的受刑人髮型還要維持多久呀XD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