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重修沒人權...?

  今天跟上禮拜三我都去學校看了今年的畢製提報,這兩天的差異在於上禮拜是當屆,這禮拜是重修。

  上禮拜,人多到走道都坐滿了人,老師也早早就來到現場跟學生哈拉,提報時間雖不準時,但也不過就晚十分鐘而已。相形之下今天的狀況真是讓我傻眼,因為老師幾乎完˙全˙不˙準˙時,本來預計是十二點二十開始,結果竟然等到了一點......(還沒全齊唷~)

  雖然我不是重修生,提報發生什麼事也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但看到這種狀況我還是覺得老師們未免也太大排、太不重視重修的學生了吧。完全沒有人想道歉說自己晚到,也沒有人想說是因為什麼事而擔擱,大概他們自我感覺良好,所以也不屑跟現場等待的學生們解釋吧?

  如果是因為早有行程安排在這個時段,可以讓學生再重新安排議程表呀?既然議程表都已經出爐,那半數以上不準時又是哪招阿?雖然平常大家都開玩笑說遲到是本系的傳統,但我覺得這種話爾偶講來笑笑還好,在畢業製作這麼重大的事件,再用這種玩笑話混過去似乎不太恰當,至少,我會覺得老師根本就不重視重修的延修生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