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算計:七日死亡遊戲

  嗯......星期六,我看了這部片子。

  本來是想看告白的,可是不曉得是電影院還沒上映或已經下檔,總之告白沒有出現在看板上,於是我就從社群網戰跟算計當中做了二選一。

  然後,我就中標了。

  當初看到藤原龍也跟綾賴遙還蠻期待來著,小說稍微翻一下感覺也還OK(我還沒完整看完XD),可等我乖乖的坐在電影院的椅子上看完這部電影,我心裡真充斥著滿滿的失望、失望跟失望Orz,要不是片子是我選的,我真的很想掐阿忠的脖子,問他幹麻帶我來看這種鬼片=.=。

  首先,雖然我還沒看小說,但我肯定電影一定是超級簡化改編過的!因為這哪裡算計啊??整個劇情簡單到發生的每一步我通通都猜的到,不...應該說根本就不用猜,我就能預先知道它想怎麼演了(證明了我腦子還蠻簡單的)。而且片中的角色通通都像沒在用大腦一樣,雖然明知是導演叫演員扮呆,但還是忍不住想翻桌,怎麼通通都沒幾個精明貨色,只有淵佐大叔還差不多點。

  什麼究極心理戰,你跟我說救急心理戰還比較貼切,我跟阿忠看完這部片都一致同意以後休閒活動不看電影了......

--
  後來等我回家才看到有人提醒不要去電影花冤枉錢,因為這部片不值得(其實他是說這是部爛片),唉...太慢了太慢了,已經來不及了= =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