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天空的劫難船

  自從頓悟柯南永遠都不會長大這件事後,我就告別柯南了。

  最近心血來潮,看著眾多沒看過的劇場版,我決定好好的來看一下現在的柯南發展的如何,於是我開始亂數觀看柯南劇場版,第一部就先來個最新(其實已經很久了)的天空的劫難船吧!

  嗯嗯...某方面而言,我有點以為我點的不是柯南,而是BLOODY MONDAY,不管是「病毒只是個障眼法」,還是「幕後黑手偽裝成受害者一方」,都會讓我聯想到BLOODY MONDAY...簡直是個惡夢=.=,並不是說演的不好,剛好相反,我看到第二部第一集朝田葵死掉(在這部戲中千萬要活要見人死要見屍,要不然你無法確定到底是真死還假死或偽死),而且連遺體都千真萬確出來了我整個打擊太大就看不下去Orz。

  扯遠了,不過這一集我真的覺得挺沒新意的,而且基德好像有搶鏡頭越來越嚴重的傾向,作者可以好好的把神偷怪盜畫完嗎!真不想櫃子裡收著一套太監的漫畫=_=。這集好像沒什麼特別驚人的高科技出現,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看那些驚人的鏡頭,像是開跑車從A大樓跳到B大樓、拿不明物體當彈弓砸直升機之類XD

  最後,希望柯南可以正常的長大(毆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