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偵探們的鎮魂歌

  其實,七(迷宮的十字路)以前的我都蠻有印象的,所以我挑了九、八、十來看,沒想到水平線上的陰謀我才看第一眼就發現我有看過了,竟然可以讓我這麼沒印象...是因為不夠刺激嗎?我快速的複習完之後決定看銀翼的奇術師,開頭是沒什麼記憶,但到了飛機上我又通通都想起來了Orz,這集最值得回味的就是基德招來了一堆警車來當作照明燈,說到這個,我看柯南裡面的警車出動都不是一般的多耶,隨隨便便都有個十幾二十台甩尾停在案發現場XD,是日本警車本來就這麼多嗎?還是動畫給它誇張化了呢?

  然後,今天看了偵探們的鎮魂歌(這三部不是同一天看),恩...從各位戴上手錶後我又想起來其實我看過了←有沒有沒記憶到這個程度。

  我覺得這集的大魔王有點不知所謂,伊東叫偵探去調查真相到底想幹麻呢?他自己都認為自己是兇手了,再調查出來發現自己是兇手有何意義?直接去警局自首就好啦,至於睫毛膏也可能是之前使用誤沾到的嘛!而且一開始讓龍偵探詐死只是想增加毛利一夥人的心理壓力嗎?莫名的有種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。

  是說...柯南用滑板上橋樑的片段在魯邦三世也有出現過,但魯邦三世因為時代的進化,所以上橋的技術有更炫(?)了一點。最後,還是讓我們一同祈禱科南能正常的長大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