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好的照片帶你上天堂

  選舉的日子快到了,值得觀察的事情也越來越多,我覺得看候選人的照片實在是件有趣的事。

  因為戶籍地是在新北市,所以先講朱立倫跟蔡英文吧。隨便打開Yahoo的五都市長大選網頁,就可以看見各個候選人的照片,就算你不想看,信箱也總是會收到競選傳單的,老實講,以名字來講我可能想投朱立倫,但以照片來講我會想投蔡英文(我好膚淺Orz),唉...看到藍軍的照片我一整個懷疑他們得罪了攝影師,或乾脆請了個綠色陣營的攝影來拍宣傳照,完全不合格。

  一個敬業的攝影師怎麼可能拍出這種照片就說好?他根本就放不開呀,臉僵的跟什麼一樣。我敢說只看照片不論黨籍的話,大家一定都想投比較上相的那一個(毆)。而且大小眼跟嘴歪一邊都不修,是想忠於原味還是...?

  台中市又完全反過來了,胡志強笑的很自然,但那個蘇嘉全笑的好硬阿Orz。本來只論臉蛋的話我猜胡志強會當選(就說了我很膚淺),但最近有個Hu's girls的MV出現,立馬將胡志強的血量打掉一半有餘!靠杯阿,那個MV是誰拍的??太驚人太強大了,我看完我都不想投他了!!綠色陣營的廖小貓根本就犯不著改編啊,你瞧,改編完了搞不好還得吃牢飯,但其實有沒有改編,那MV都能對胡志強造成殺傷力=.=,嚴重懷疑雙胞胎是綠軍派來臥底的。

  台北市,我覺得蘇貞昌跟郝龍斌半斤八兩,都是不挑片的都比較猬瑣,修過的都還上相。台南市我通通都沒印象,照片不夠多無從比較。高雄看楊秋興跟黃昭順的照片,明明都是同樣的動作,前者就顯得很無力,後者精力比較旺,我覺得是拍照時拳頭抓的緊不緊的關係,而陳菊的手勢看起來是屬於打太極型,很奇妙......很少有候選人以這種姿勢拍照,摸不太透想傳達什麼。

--
  應觀眾要求,特從Yahoo弄來截圖示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