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審美觀

  首先,請觀賞以下截圖。


  那麼,請各位作答上頭是什麼生物?


  Doris說那是一隻瓢蟲,不過我問了其他四五個人都沒一個說是瓢蟲的,倒是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!金龜子!甲蟲(他還試圖說出獨角仙跟鍬形蟲)!蜜蜂!但這都不是重點!!

  重點是阿忠竟然說出了...蒼蠅!我的天!蒼蠅!!我聽到這個答案的瞬間真是瞪大了雙眼,果然我們受過訓練(?)的審美觀就是不一樣,因為我一開始也以為那是一隻蒼蠅......我們能相處這麼久不是沒有道理的.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懷疑廠商根本就不在意那是什麼動物昆蟲
    只是隨便弄個"疑似可愛"的裝飾上去= =||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