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Back to the Future

  跨年活動?不,我實在是不認為跨年去外頭擠死人為何有趣,總之每年的跨年時刻我應該都是待在電腦前吧?今年元旦驚人的睡到下午快五點才起床,睡超過15個小時,不過這原因我想完全是因為前一天太累了,熬夜修圖(暴走基因開始讓我大改圖,結果一整個修過頭)整晚沒睡。然後早上在用空堂改作業時,竟然還一手滑鼠一手鍵盤,打瞌睡睡著了囧(而且醒來兩次發現我看著A的作業,卻寫在B的分數欄上,大驚),第三次晃醒來之後只好關電腦去旁邊補眠一下,晚上上課上到六點才終於可以回家(但回到家我又不想睡了囧,看影片看到一兩點才上床休息)。

  總之,我是看了回到未來,這是部比我本人還老的美國電影三部曲,N天前琦弗列德傳雷霆戰狗的文章給我,上面標題不知為何打著Back to the Future,讓我懷念起這部電影,去圖書館翻了小說馬上看完,回家繼續看起影片來,現在再看還是一樣很精采。

  三部曲對時光機的運用概念從簡單到複雜,假設各位有空不妨去看看吧,或者去維基掃一遍劇情也不錯(本人我就蠻喜歡先掃劇情大綱的XD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