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

MOCA

  很神秘。

  這麼多年來,我第一次看到進當代還要排隊,我第一次看到當代也能排成一條長龍,我第一次看到當代有這麼多人,我第一次看到當代有這麼多工作人員在外頭協助,總之,真是不可思議到了極點

  今天不是還有書展嗎?你們怎麼不去書展偏偏來當代呀Orz,雖然它寫動漫美學雙年展,但我肯定裡面的展覽就是那種走向而已(什麼走向?就......那種阿),你們一定有半數以上都是被展出名稱給騙來的←其實我也是(毆),但有什麼辦法呢,來都來了就等唄,等到阿秀來自然也是又驚奇了一番。

  排隊時工作人員會發刊物給民眾,而且發刊物前都會問一句是來看動漫展的嗎?老實講...要不是天野喜孝來了,我根本忘記還有動漫展這件事...所以當時順口就回了不是,不過刊物照拿XD,工作人員就問那是看天野喜孝的嗎?那是免費的可以從旁邊進去,我就跟她說我還要順便看動漫展,沒想到她還好心的跟我說這裡要買門票喔!一張要五十大洋!←我...當時真是太感動了,沒想到因為動漫展的出現,工作人員都開始向民眾灌輸當代的常識了嗎?

  希望就算動漫展結束後,往後的展覽當代還是可以有人氣一點(不過人擠人好像不是什麼好事...)。扼,是想問我展覽的感想嗎?就是那樣阿...你們知道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