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

夢幻奇緣2碎碎唸之一

  琦弗列德叫我把全部的結局都破完以後跟她說心得,其實因為我上高職之後就很少玩遊戲了,所以難得有單機遊戲可以玩我也是想要全破一下,以表慰藉(什麼鬼)。結果、結果......雖然我一眼盯螢幕一眼盯攻略,但我第一次玩還是整個慘敗Orz

  本來是想要先攻略個索羅伊看看的,結果可能是我注意力不夠集中,一邊玩還一邊看小說所以玩到後面竟然變成神官去了,第二次我認真一點的想說試試普魯特好了?結果雖然我看相性表已經升到最高點了,但還是跑去當神官(再次倒地),所以我只好開始認真的讀完攻略本,第三次才結束索羅伊。

  四十五個結局才踩完兩個而已,目前的感想嘛...恩...我覺得動畫的地方好少好殘暴,角色沒什麼動作性我都快要睡著了,還有仔細看過卡斯(MOE企劃)後發現他跟約翰長的完全不像,不曉得為何我一開始會有看到卡斯的幻覺,可能是大家都是魔法師,連衣服風格都差不多導致我眼花吧(難不成他其實是像"舊版"的卡斯......)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意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