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孤獨戰神

  寫在開頭,孤獨戰神完全是個坑,沒事不要去跳它

  玄雨的書有一個很顯眼的特性:虎頭蛇尾。意思就是開頭很強大,結局會讓你想翻桌這樣,夢幻空間年代有點久遠了,我印象中還好,但是小兵傳奇整個被騙Orz,孤獨戰神的開頭出來很久了,大概是六七年前的事,後來寫一寫突然斷頭,本來以為進宮了,沒想到這幾年又突然變成實體書登陸書店。

  然後看個三四集我就知道它要步入小兵的後塵了囧,更沒想到的是竟然還給我搞了第二部出來......總之是本浪費時間而且廢話很多的書。

  但是如果玄雨還有書出來的話,我應該還是會踩進去...吧......?←看了開頭就想繼續看結局的人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突然想到,
    我可以在這留言了耶~
    還有,
    不是要在打老虎那裡弄個小留言版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家好,我今天回頭看到這篇文章不得不說一件事。
    就是夢幻空間我現在要看根本看不下去!!!
    我以前到底是怎麼看完的真是個謎呀
    不只劇情連用字遣詞都讓我想把書闔上
    看來同一本書不同時候都會產生不同心得的
    總之看上癮還比夢幻空間有意思多了......
    (不過一個是BL,一個是收後宮好像都...)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意見吧~